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明天知道自己, 不忘心負出人生。 擁有天下指點江山, 不輸心里改變命運。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原創】慧萍:因荷而感?         感覺好像有半個世紀沒有痛快地和好朋友去逛逛街,品品美食,看看電影什么的。雖心不甘情不愿,但也得遠離人群,老老實實地待字閨中。           終于沒有抵擋住心平師兄在群里的慫恿,昨天下午和祥云、妙欣等幾位師兄去了植物園。如花瓣似的諸個荷花塘,圍繞在亭子四周,估計從天上往下看,應該宛如一朵荷花。翠綠的荷葉中挺立著朵朵色彩斑斕、婀娜多姿的荷花,含苞待放的花苞,以及已經亭亭玉立的蓮蓬,好一幅出淤泥而不染的荷塘美景!           其實更美的應該是穿行在荷塘邊的眾人的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無論老幼都舉著相機,或你拍,或他拍,或自拍,都恨不得把自己美麗的身影、笑容容入荷花之中。半年的口罩不但罩住了眾人的臉,也罩著他們的心,今天他們終于可以扔掉口罩,露出自己燦爛的笑容了,可以盡情地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了!        信步前行,翠綠的草坪上一家老小仰臥看天空烏兒飛翔,享受著一份安逸。鋪著鵝卵石的竹林小道深夜,小情侶精心打扮拍抖音。吊橋上孩童們嬉戲打鬧,噴水池中母子們潑水歡笑。杏樹、桃樹、蘋果樹、梨樹等碩果累累。據說咱們的植物園有上萬種植物,但我們只是走馬觀花而已!         一個鏡頭飄在眼前,有多少人仍然在這炎熱的夏天,不是為了防曬,而是為了防傳染還帶著口罩,還有多少小區還在進出時檢測體溫。能坦然的進出家門的東營人真的是如此的幸運!猛然意識到師父們在一些特定的法會上,總會說一句:祈愿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祈愿我們的祖國國泰民安!祈愿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等等!“國泰民安”四個字,談何容易啊。但是我們的政權,我們的祖國,真的在這次疫情當中,讓我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也讓世界各國再一次對我們刮目相看!欣喜之余不仿再由衷地唱一句高調吧,我們真的應該熱愛并感恩我們的祖國!         去了趟植物園,心中又多了一層愛意,值了!                     慧萍 +10我喜歡

好文03

她的笑靨總如花   ●石  鈺(四川)     人生匆匆,有些事情,無法預料;有些情感,無法逾越;有種思念,無法抹去……   那個冬日,接到家里的電話,陽光似乎瞬間暗了下來,有種冷直擊內心,散布全身。奶奶走了,走得很安詳。   趕往老家的路上,六個小時,沉默無言。奶奶的一顰一笑時時浮現腦海,真實又清晰。   我的奶奶,一個生于上世紀三十年代平凡卻不平庸的女人。天生脾氣暴躁,做事風風火火,性格強勢不服輸,眉下從沒寫過“困難”二字。連我那強硬如鐵的爺爺都得時時處處讓著她。當然,她愛發脾氣也愛笑,笑起來淺淺的酒窩藏不住。   奶奶的強勢不服輸是歲月給的。二十歲嫁到我家,那個年代條件艱苦,爺爺家庭成分不好,被打成“右派”下放農村,無疑讓這個本就艱難的家庭雪上加霜。這個好強的女人在如花的年紀,用自己的堅韌與生活抗衡,每天除了照顧自己重病在床的婆婆、帶著年幼的三個孩子,還要背上百斤重的小菜徒步二十里路去賣了換錢養家。   一直等到爺爺平反,落實政策,回來當了老師,黯淡的生活才漸漸灑滿陽光。據說,爺爺回來的那天,奶奶先是大哭,隨后就爽朗地笑了,所有生活的苦楚、青春的遺憾全都在這破涕一笑中煙消云散。   我想象那抹笑容一定很美,很美……   記憶中,奶奶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把我的爺爺,那個從不抽煙喝酒,只喜歡看書、練字、聽新聞的老頭,罵得一文不值:“大吃當小賭,別以為你有幾個退休工資就可以逍遙自在吃吃吃!”“一天啥事不做就看書聽新聞,家里大盤小事不聞不問,你心大呢!”“我嫁給你家簡直倒了八輩子霉,我過不了這個日子了,不給你家當車娃子(地方土話:傭人)了,老子不伺候了。”這個老頭也從不還嘴。幼年的我常常為此打抱不平:“爺爺,你就這么讓著她?她不講理,文盲真可怕。”爺爺的回答嚴肅又簡單:“她是你奶奶!人家讀過私塾的!”這話一出,奶奶笑了,那寬慰的淡淡一笑,嫣然如花!   上初中后,爺爺奶奶就肩負起了照顧我的重任。生活中,隔代的思想差異日益凸現,使我們這隔輩人沖突大增、勢不兩立。那時年幼,骨子里帶著青春期的叛逆與倔強,記不清多少次為了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和奶奶唇槍舌戰,多少次為了去給同學過生日和她頂嘴爭辯,多少次“恨死”這個老太婆了。最讓我反感的是她總向爸爸“告狀”,而爸爸不分青紅皂白只有一句:“她是你的奶奶,我的親媽!”所以記憶中的每次爭執,都以我不情愿的向她承認錯誤而告終。每每這時,奶奶那仿佛帶著勝利者的驕傲笑容,如花般又在飽盡滄桑的臉上綻放……   大學畢業,我到了會理工作。奶奶來看我,六小時車程,自來坐車暈車。車站見到她,口干舌燥,神色難看,而她見到我,喜出望外,邊笑,邊走,邊噓寒問暖,暈車的各種不適早已拋到了九霄云外。那一周,如白駒過隙,離開的時候,她竟抹起淚來:“照顧好自己,多吃點,你太瘦,放假趕緊回來。”說完,強裝笑顏:“回去吧,到了就告訴你,放心!”望著奶奶慈愛摻著心疼又不舍的笑,我的視線漸漸模糊。她獨自走進車站,記憶中那么高挑干練的一個人,何時變得如此孱弱佝僂了?我才突然意識到,她已經七十有余。   那次分別后,我大多數時候只能在電話里得知她的近況:“奶奶今天要去醫院鑲牙。”“奶奶血糖太高,住院了。”“奶奶摔了,做了手術慢慢恢復。”“奶奶又忘記了一些事,成天胡打亂說。”“奶奶問你好久回來……”   歲月侵蝕的不僅是記憶,還有奶奶的健康。爺爺走后,奶奶的精神更不好了,摔倒后生活基本不能自理,記憶一天天衰退,時而清醒時而糊涂。每次回家,她靜靜地坐在沙發上,一如既往地對著我笑:“回來啦?想吃啥就說,你又瘦了。”一邊笑著,眼淚一邊從她渾濁的雙眼滑落。那笑容讓我心醉又心碎。   假期結束要走,她總不舍得拉著我:“有時間就回來看看我這個老太婆,看一次少一次嘍。”我哽咽難言,笑著回道:“一定!有空就回來。”我們一走,奶奶又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淚眼婆娑了,她在盼著我們回來。   二O一七年,我的兒子出生了,爸爸用輪椅推著奶奶來醫院。“你奶奶堅持要來,要來看看她的重孫。”輪椅上的她慈愛地望著兒子:“好好好,長命百歲,長命百歲。”那開懷的笑,飽含著對兒孫所有的祝愿,燦爛得像一朵全然綻放的菊。   春去秋來,日子就像快放的電影,來不及品味其中滋味,竟匆匆轉入下一個未知的情節。生活啊,就是這樣讓人猝不及防。   趕到老家,奶奶已經入殮,靈堂前那幅遺像中,她笑著,淺淺的酒窩好美。我呆望著那張照片,思緒萬千……   我的奶奶,這一生,無論處于何種境地,不變的是她永遠上揚的嘴角。艱難的歲月里、平靜如水的生活中,都一直綻放著那抹笑,這個要強的女人用平凡的一生給了我們不平凡的愛。   歲月啊!你留存了奶奶的笑靨伴我成長,讓我學會了堅強,為何你不能讓我的赤誠換得她的一世長壽健康?   出殯那天,我買完縣城所有花店的向日葵,讓它們陪伴著她。舅公問我咋買這么多花,我說:“在我此生的記憶中,她總是笑靨如花!”   ●作者簡介● 石  鈺,四川涼山州人,中學英語教師,熱愛文學,酷愛旅游,閑暇喜愛寫作,用我之文抒我之情。漫漫人生,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bqxz3ihl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